• 筆記
  • 討論
SAS Enterprise Guide 輕鬆拖拉,財務資料分析一點也能通 | 興大影音網
長度: 1:06:12, 瀏覽: 3393, 最近修訂: 2020-12-15
課程日期:11/27 AM9:00-12:00
 
SAS 是世界知名的統計軟體,使用單位遍及全球金融、醫藥衛生、生產、運輸、通訊、科學研究、政府和教育等領域;在資料處理和統計分析領域,SAS 被譽統計軟體界的巨無霸。但 SAS 操作介面均需透過文字指令與程式,功能雖然強大,卻讓許多初學者,覺得 SAS 很難,而裹足不前,不願其門而入。
 
隨著這幾年資訊技術的進展與大數據 (Big Data) 需求日益增大,SAS 推出人性化的資料分析圖形操作介面 Enterprise Guide & Enterprise Miner 讓使用者透過操作精靈一步一步的引導,即可快速的完成一份鉅細靡遺的資料統計分析報表。
 
計資中心很榮幸邀請 SAS 公司在校內舉辨二場 SAS 企業應用實戰入門課程,歡迎各位對 SAS 軟體、數據統計或資料分析有興趣的新手一起交流、學習。
 
範例下載位置:底下附件Data-EGw.zip
 
若你有課程相關的問題,歡迎與計中管理組 林中義先生連繫  04-22840309 # 744 
    位置
    資料夾名稱
    SAS教學
    發表人
    系統管理者
    單位
    圖書館
    建立
    2018-04-17 14:53:53
    最近修訂
    2020-12-15 15:01:49
    長度
    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