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00 1.
    論文主題有了沒? PQDT&DDC美加博碩士論文資料庫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論文主題有了沒? PQDT&DDC美加博碩士論文資料庫
長度: 51:07, 瀏覽: 849, 最近修訂: 2023-12-21
|簡 介|
此影片為2023年上課實況教學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PQDT) 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博碩士論文索摘庫,涵蓋主題包括理、工、醫、農及人文社會等各類學科。提供美加地區476多萬篇博碩士論文索引摘要(1637-),每年持續新增60,000多筆,可免費瀏覽1997年後已數位化之論文的前24 頁。

●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DDC)參與累積之西文全文論文篇數已達25萬篇以上,每年新增約10,000篇論文,涵蓋各學科領域,對於學位論文的撰寫,及研究文獻資料的蒐集,極有助益。
    位置
    資料夾名稱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PQDT) &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DDC)
    發表人
    系統管理者
    單位
    圖書館
    標籤
    PQDT, DDC
    建立
    2020-12-29 13:26:49
    最近修訂
    2023-12-21 17:02:27
    長度
    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