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筆記
  • 討論
Movie Maker初階剪輯教學 | 興大影音網
長度: 1:08:06, 瀏覽: 3324, 最近修訂: 2020-12-15
上課日期:2014年9月24日
講師:梁家銘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內含於Windows 7 程式集中,而程式集可免費下載,同時包含相片、立即訊息、電子郵件、社交網路等等的工具。或許您已發現,Windows 7 中並未包含 Movie Maker。不過,只要透過微軟官方網站下載,即可免費享有一套強而有力的剪輯軟體,不管您仍然可以在 Windows 7 中將影片及相片製作成影片。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遍,現在人手一機隨時隨地來拍照和錄影,這都是很常見的事情,如果想將這些影像檔案進行剪接
動作,影片剪輯對大部人來說是一件耗時又煩躁事情,為了不讓您對剪接感到困惑,微軟內建一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剪接軟體「Movie Maker」,這套剪輯軟體既是免費,又能夠簡單加入片頭文字、旁白字幕、轉場特效等功能。且容易上手,操作簡單快速又直覺,甚至是可以直接上傳至 Youtube、FB 平台, 如果還在尋找免費、好用、又快速的剪接軟體,Movie Maker 將會是您最適合的剪接軟體首選。
 
設備需求如下:
作業系統需求
Windows 7 與 Windows 8 (32 位元或 64 位元版本)
 
記憶體
1 GB 的RAM (編輯 HD (高畫質) 影片時,建議使用 2 GB 或更多的 RAM)
 
處理器
2.4 GHz (單一處理器) 或更快的處理器 (編輯 HD 高畫質影片時,建議使用雙核心或更快的處理器),圖形卡或視訊卡:支援 Microsoft DirectX 9.0c (或更新版本)
 
支援影片類型.
wmv .asf .wm .m2ts .mts .m2t .mov .qt .avi .dvr-ms . wtv .mp4 .mov .m4v .3gp .3g2 . k3g . mpeg .mpe .m1v .mp2 .mpv2 .mod .vob .m2t .m1v .avi .mov
 
支援相片檔案類型
.jpg .jpeg .tif .tiff .gif .bmp .ico .icon .png .wdp 
 
支援音訊檔案類型
.asf .wm .wma .aif .aiff .wav .m4a .mp3
    位置
    資料夾名稱
    Movie Maker剪輯教學
    發表人
    系統管理者
    單位
    圖書館
    建立
    2018-04-17 15:24:42
    最近修訂
    2020-12-15 15:05:07
    長度
    1:08:06